001又一次开始

是的,都不好意思说新的开始了。每次说好要坚持的,总是半途而废。太容易分心,对自己太放纵。可是这世界上最难管理的真的是自己,不是吗?
中午本来约了谷口君一起吃饭,但是他太饿了,提前去吃了。在FB上给我发了消息,回复没问题,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吃。已经学会了淡定吧。只是派遣寂寞,想多认识点人而已。既然发出了邀请,那么当然有可能被拒绝了。有什么关系呢?可以继续去邀请别人啊。
世界本来是残酷的,遇到那些愿意对你好的人,要好好珍惜,其他的来了就接受,不来也不期待
早上心情很好,下午却又低谷了。开始意识到要自己好好调节就是好的,难免反复。继续走!
下午吃完饭收到了RefNet的接受函,尽管是个poster,还是有3个reviewer给了意见。嗯,同行评议真的是残酷的,要好好工作!老板给了我这么好的课题,给了我这么好的指导,我不能辜负他。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好好走下去,不可以被同行批太惨。怎么着也得有据理力争的机会啊。
今天照0夏天0的方法做了蘑菇鸡蛋卷,本来是早饭的菜单,看到了就迫不及待地做了晚餐。成功卷了鸡蛋卷,只是培根有点咸。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早上收到老板邮件(我是在倒序?),非常温暖。尽管都是谈工作,但是他认真细致的指导真的温暖的让人想大哭一场。对一个SB保持耐心是需要多好的修养,他做到了。于是一直在想要好好工作,不辜负他老人家。Casey真的是难得的好同事,耐心愿意帮忙。我差点要把他当成男闺蜜了。但是wait,我们毕竟是同事。记得惨痛教训,每个人归根到底都是爱自己的,当跟自己的利益有冲突时,他们都是排他的。所以,保持距离才能保护好彼此以及彼此之间的关系,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
至于spy,冲突总是难免的,该翻篇的就要翻篇。理解别人温暖对待别人也是善待自己。
最近常常在内心呐喊:跟自己和解,跟世界和解。多多去发现美,不要总是排斥。高冷范是需要智商情商已经强大的内心的,我等小人物,开开心心过日子。无聊了喝喝鸡汤罗嗦点心情都是无伤大雅的。内心安宁然后再提高。毕竟我的追求仍然是开开信息体验这个世界,而不是成为一个痛苦的哲学家。吃地沟油的命,不操中南海的心,开心就好。
跟大伟聊天,他说到生活态度情绪等,其实就是你怎么对待自己的问题。哈,这么重要的聊天内容我反倒不记得多少了。他是一个经历过困难仍然开心仍然继续向前的人,值得学习。

PS:哈,终于跳到了喜欢的主题风格。最近喜欢暖色调。真的想说,高冷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了的

Leave a comment